以心迎新,服务先行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341

——人工智能学院迎接2021级新同学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 9月7日上午,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的质量,力求为新学子展现出学院的热情与风貌。院领导、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亲临迎新点,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学生入学后努力学习,以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同时,组建新生家长联络群,加强家校沟通,提高工作时效。

本次迎新我院组建了“党员服务队”,为入学新生带来贴心服务、答疑解难,围绕新生注册、服务咨询、宿舍安排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以迎新工作为契机,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得到充分体现,也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既能让其在实践中提高服务意识,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又能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学生、凝聚人心、促进校园和谐。  

院学生会也成立“迎新志愿服务队”,用师哥师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道点的注册处,到新生材料分发,再到道路指引,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

在迎新工作中,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规划;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委志愿者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共同为迎接新同学、开启美好未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