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员闻“疫”而动践行使命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8-17浏览次数:1422

  德尔塔病毒来势汹汹!近日,一场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在武汉打响。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员主动请缨、迎难而上,用迅速的响应、无私的坚守下沉到社区疫情防控当中。
    学院学工人员无假日关注学生动向,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积极做好暑期留校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河南受灾学生以及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做好情绪稳定安慰等工作;每日认真统计和梳理师生过往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情况,强有力推进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为师生平安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除做好留校生疫情防控外,全院教工党员纷纷主动下沉到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中。截至目前累计有80余人次就近下沉居住地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另外还有17名党员同志积极报名主动下沉到学院对口帮扶社区绿岛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有效增强了防控力量。党员们戴着红袖章,拿着体温枪,顶着炎炎烈日或倾盆大雨守在小区门口,引导进出居民扫码测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不忘初心、尽心服务,发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院党员教师们勇于担当,扛起防控责任,让党徽闪耀在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