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读书班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2214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04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苓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各自心得体会。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读原文,悟原理,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总书记庆祝建党百年系列讲话结合起来,同总书记关于学习总结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列入中心组的重点学习计划,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作为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维护学院稳定、促进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