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一站到底”

我院开展“时政知识一站到底活动”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4-24浏览次数:1441

421日下午两点,数计学院“时政知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在教学楼j04B212举行。本次活动由数计学院团学联秘书部举办,来自2015级的六支队伍、共二十四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答题比赛。比赛内容围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近期时事热点、党史基本知识展开。

比赛伊始,主持人张雅文登台致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首先上台答题的是数学A组的四名选手,在全组成员的团结努力下,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16分的高分。随后的三支队伍也不甘示弱,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场上还剩下三支队伍:数学A组,数学B组,计算机二班组。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随着问题的难度越来越大,场下的观众都为台上的队伍捏了一把冷汗。最终,计算机二班组以23分的成绩获得本次大赛的最终冠军。

本次活动是数计学院2016年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知识挑战赛的形式增加同学们对时政知识的了解,引导青年团员学习、掌握时政知识,真正将“四进四信”落到实处。

(数计学院记者团 刘洋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