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暑期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230

为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前了解就业市场,我院利用暑期开展准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本次实习采取将企业“引进来”的方式,将中国电子、软通动力、大唐互联等专业内领先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邀请至我院实验室,带领学生完成专业学习、项目推进,并实施相应考核。

712日,毕业实习正式启动,院党委书记姜苓、院长程辉、副院长邓宏涛、院党委副书记李莎来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验中心,同时出席的还有中国电子数字产业事业部中部区域总经理陈虎。启动会上,陈虎总经理向院领导及参与同学介绍了中国电子的企业背景、承接业务及在中部地区的产业布局,也表达出对人才培养的重视。院长程辉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式,既能提升我院为在汉企业输送人才的能力,又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我院优秀学子,是学院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回到机房,来自各个企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培训,学院教师也齐聚实验中心,为学生提供指导,为企业提供服务。

人工智能学院将秉承以就业为导向,切实提高专业能力的实习工作方针,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多种形式办学,切实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教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