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909

615日,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中心、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参会。

党委书记姜苓强调,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这一百年,是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取得伟大胜利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一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一百年。

姜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坚定历史自信、未来自信、中国自信,以更大的热情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为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