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叶敦范教授做客江汉大讲坛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675

应人工智能学院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叶敦范教授做客江汉大讲坛。讲座于2021619日下午14:30-17:30J07-208举行,叶敦范教授交流的主题是:电子设计竞赛与课外科技活动。

叶敦范教授长期担任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专家组成员,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厚。叶教授从四个方面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历史和发展;(2)往届赛题解析和优秀作品视频演示;(3)赛题设计报告的撰写规范;(4)如何依托电子设计竞赛开展课外科技活动和促进专业学科建设。讲座进行中,参会老师和学生不时提问,叶教授都耐心予以解答,气氛热烈。

会前,叶敦范教授参观了我院的湖北省电子设计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学生演示了多个创新作品。叶教授对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讲座由基地负责人侯群教授主持。我院竞赛培训指导教师和一、二、三年级参加今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学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