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小技能,你我共知晓

我院举办电脑知识技能讲座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1236

   4月7日下午两点,数计学院电脑知识普及讲座活动在j06A108举行。本次活动由数计学院团学联学习部主办,数计学院计算机协会会长郑龙、学习部张诗怡、8+1团队UI组组长李安琪为主讲人。

   张诗怡同学以常见电脑小常识讲解作为开场,随后她向大家展示了恶作剧编写的小程序,一下子就调动了现场同学的学习兴趣。紧急着上台的是计算机协会会长郑龙,他向同学们传授了影视制作的技巧,郑龙同学详细讲解了AE以及绘声绘影两款软件的使用方法,讲解期间不少同学向郑龙会长提出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李安琪同学讲解Photoshop的实用技巧,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她通过Photoshop完成的作品,现场同学认真聆听,不时做笔记记下重难点。

   一位现场的同学说“今天学到了一些很实用的技巧,这些是课本知识的补充,我觉得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学好这些知识是很有必要的,将来它们会变成我们的个人技能”

     本次活动是数计学院2016年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本次讲座,丰富同学们的知识面,激发专业兴趣,提高专业技能。

  

     数计记者团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