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举办“班级建设齐参与,和谐氛围同分享”

发布者:秦志坤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1251

每个集体都该有自己的特色,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风采。为了将班级建设为富有特色的创新班级,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融入,2016年4月4日晚,数计学院15级各班级班长的组织下,举办了“班级建设齐参与,和谐氛围同分享”的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先由班长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结合班级特点,大胆想象,集思广益,共同讨论具有自己班级特色的名称、口号、班歌和班徽等。然后将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展开讨论,每位同学都充分发挥想象,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意。每个小组选派一名代表对小组的意见进行阐释。最后,在激烈的讨论下同学们给自己的班级寻找到了正确的定位与特色初步确定了每个班级的特色以及创新的角度与方向。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集体”一的理解,也在讨论中逐渐活跃了班级氛,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主人翁意识,有助于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融入。同时,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能够提高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分享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