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之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508

2021423日下午330分,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在J05举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

本次交流会围绕17级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们展开,参与对象是预备考研的18级同学与学院内对考研比较感兴趣的同学们。学长学姐们从院校选择、学习方法、心态调节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们指出,同学们一定要从自身的能力出发选择院校,确立目标后,要及时登录院校官方网站获取参考书目,来提前准备学习资料。对于学习方法,学长学姐们都提到了数学的备考,他们尤为强调数学习题的练习,建议同学们大量练习往年真题,有效订正错题,找准题目套路,摸清出题规律,同时提升数学计算能力,力求做好做对。在时间管理这个领域,每个人的进度都是不同的,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选择自己状态良好的时候进行学习,这样会事半功倍。心态在备考的过程中尤为重要,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努力就会有收获,劳逸结合是最佳的学习。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吸引了许多18级的同学们,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之谈应该能使他们受益匪浅。努力将会是梦想的开始,交流能让我们更好前行,预祝18级同学们能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