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国奖座谈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475

为拓宽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下午6:30-730在J04B112举行榜样力量系列活动之“国奖座谈”

此次“国奖座谈”邀请到了两位17级的国奖获得者谭婧焜龙诗琪她们参加本次座谈会的20级学生进行学习的经验分享。两位学姐主要从学习、生活两方面切入,表示,在大学的前期,像高等数学这样的基础学科一定要扎实掌握,同时还要多留意与专业相关的竞赛,积极报名参与积累经验。

 

学姐分享学习经验

学姐还提到,除了课程的学习,更要注意平日里身体的锻炼,所有学习的基础都建立在健康的身体基础之上。最后,学姐表示,大学四年中,不能只跟在别人的身后有样学样,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计划好什么时期应该准备做什么,才不会虚度光阴,有意义地过完大学生活。

 

 

同学们认真听取经验

 

两位国奖获得者分享完经验后,交流会也来到了尾声。座谈会气氛融洽,同学们认真听取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