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特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朱志刚教授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505

6月10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志刚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信仰建设的百年历程为题,为工智能学院百余名师生党员上集体党课,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学院党委书记姜苓主持活动。

朱志刚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各个时期的政治信仰建设,谈古论今,旁征博引,以大量详尽史料和生动故事,带领大家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伟大成就。朱志刚教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大家课后纷纷表示,朱教授的报告让参会人员对我党从成立到进入新时代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理解,我们一定将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之心、信念之心、奋斗之心、为民之心”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服务高等教育事业。
最后,院党委书记姜苓对本次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姜苓表示,朱志刚教授的授课,政治站位高历史视野广理论层次深,是对全体师生的启发和鼓舞。她要求全体党员把学党史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助力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齐心以昂扬精神状态喜迎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