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总结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485

202145,人工智能学院各年级学生分别开展了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在诚信感恩活动中,以年级或者班级为单位,一同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了解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以及取得的重大的历史性成就,认知到扶贫攻坚战的初心使命,学习了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


总书记讲话中的一些经典语句,让同学们感触颇深田丽歆同学表示经过学习,更加深刻体会了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的不易,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周理泳同学分享了国家实施脱贫攻坚战略以来,自己的家庭和所在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扶贫干部在基层的实干与奉献随后,参会学生有感而发,纷纷讲述了自身的感悟以及成长故事,引起大家共鸣。同学们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克服重重困难砥砺前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