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系2017级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626

2021529日,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系17级毕业论文答辩会在J07J08如期举行。人工智能系各教研室老师参加此次答辩会,不同方向的答辩会分别在多个实验室中同时进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的一场实战“考试”。同学们经历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终稿论文审查和论文评审等几个阶段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呈现出积极自信的状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课目的、结构框架、具体实现方法及其实际应用价值。答辩老师也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问题言简意赅,虽存在一定的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的平台,考查了学生的心理素质和专业能力,体现出人工智能系教育体系一定的成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