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701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J04A5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姜苓主持。

读书班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开展。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目的部分篇章,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姜苓强调,举办读书班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和重要举措。中心组成员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原著,更要联系实际悟原理,带着问题办实事开新局,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全院师生投入到学习中来,不断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