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赛区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1675

导读:2012年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赛区顺利进行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7日上午8点至9月10日上午8点期间举行。此次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共有8个参赛队,24名同学参加。为了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学校和…

      

2012年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赛区顺利进行

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7日上午8点至9月10日上午8点期间举行。此次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共有8个参赛队,24名同学参加。为了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为参赛同学创造良好的竞赛条件,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经过参赛同学们三天三夜的奋力拼搏,我校8个参赛小组于9月10日上午8点前分别提交了答卷。最后让我们真诚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支持,感谢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参赛同学们的努力!期待我校师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