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438

导读:教学动态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教学管理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教…

     

教学动态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教学管理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教学办室 发布日期:2011-2-23 11:23:46 浏览次数:90

 

教学动态

 

1、          新春伊始,学院召开全体大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各系(中心)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开课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学院在此基础上,分别对各系(中心)进行了抽查,抽查内容包括:教案、教学进度表、点名册、教材等。通过检查,全体教师都能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精心组织,认真备课,按学校、学院要求做好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2、              为了做好教学工作,学院教学办公室于2011年2月21日中午在J04A313教室召开学习委员工作会:会议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提出了要求,会上对开课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了解。会议要求全体学习委员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严格要求,加强沟通,服务学生,为学院的全面建设作出贡献。

3、              为了做好2011年毕业生工作,学院教学办公室于本周开始,利用3周的时间对毕业班的学习成绩进行全面的清理。其目的是使全体毕业生对自己在校学习期间所学课程、成绩,取得学分,毕业资格、学士学位资格等情况的了解和核查。

4、             为了做好2011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学院于本周四全体毕业生大会,布置检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具体实施情况。会上各系(中心)和学院教学办公室将根据2011年毕业设计(论文)目前现状提出要求。会议要求广大师生要加强沟通与联系,采用多种形式,利用多种渠道,确保2011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圆满完成。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学办室

201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