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1340

         2021415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根据上级党委要求进行了理论学习,动员全体同志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工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漆为民同志及研究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思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朱一鸣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在座党员深入贯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冯思维同志带领大家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专题学习进行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党员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通知》,并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李思阳同志通报省、市纪委监委及我校近期通报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同时通报了研究生支部近一个月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并鼓励在座党员同志积极进行理论学习。会议最后进行了2021年上半年党费缴纳的工作,大家积极踊跃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