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994

2021414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J05A313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党员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分组开展理论学习并进行讨论交流,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安全教育以及典型案例,并指出学生党员要坚持“四个自信”,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书记首先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学院党史教育活动方案以及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讲述了“青春湖北”微信公众号刊登的“小萝卜头”宋振中的英雄事迹,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将党史学习融入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最后向同学们推荐了《中国共产党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参考书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生党员们表示,党史学习能够进一步加深自己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勇担历史使命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