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庸懒散慢乱浮现象 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181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着力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治理庸懒散慢乱浮现象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庸懒散慢乱浮现象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各相关部门、各单位按照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江党﹝2021﹞6号),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抓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围绕“六项整治”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各单位的自查整改情况要在2021年3月5日前以书面形式报送校纪委,报告主要列举自查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具体整改措施。

2021年学校党委将“六项治理”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纳入年度绩效考核目标和干部述职述廉重要内容。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在开学后开展专项督查检查抽查,对落实不力和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领导干部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