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1790

222上午10:00J04A5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分管领导景新华校长,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刘义主任、联络员宋江帆到会指导,我院教授、基层党支部、青年博士、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紧扣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查找剖析问题并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之间,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开展交心谈心活动。领导个人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了充分准备。

会上,院党委书记姜苓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加强领导、履职尽责、科学规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问题,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体现了坚持党性原则与帮助同志相统一,维护团结与发扬斗争精神相统一,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长刘义同志对我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严肃认真、思想认识到位、问题分析透彻、中肯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从严从实立行整改,以点带面抓好整改,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解决深层次问题。

长景新华同志指出,人工智能学院是新学院,面临很多机遇和挑战,总会出现一些新问题,希望班子成员在会后认真梳理问题,拿出整改方案,把整改落到实处,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进一步强调讲政治,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发展、新工科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切实改进作风,履职尽责,服务育人,全院教职工要以服务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人工智能学院发展思路、重点,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大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带领全院教职工把今年工作落实好。

最后,姜苓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了态,表示会后将按照景校长以及督导组给出的意见与要求,对照检视剖析出的问题,分类列清单,逐一整改,关键在落实,将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履职尽责、带头做表率,为助推江汉大学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