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1466

222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景新华校长在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之间交流研讨会议精神,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制定领导班子及个人整改整改清单。

随后,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学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题为《乘势而上狠抓落实 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讲话稿。陈宝生同志立足“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面对推进现代化、构建双循环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需求,制定了新一年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方案。院党委书记姜苓要求领导干部学懂弄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补齐短板,狠抓落实,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