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763

2021年3月11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J04A10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全体同志共同颂唱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选段。随后,支部书记常芬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有以下几项:1、陈旭辉同志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涂姿同志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吴典康同志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4、袁伟通知通报2021年3月典型案例;

支部各同志通过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充分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并由丁明明同志与桂子珺同志进行交流发言。通过理论学习与讨论,我们汲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传达的精神,并对刚出炉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进行了初步了解学习。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迅速响应党的号召。新时代中,科技发展迅猛。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不忘学习专业前沿知识,只有这样才能不落后于时代,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书记常芬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今天学习到此结束。至此,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