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 学党史 树学风 立志向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815

旭日东升,霞光万丈,迎着蓬勃的朝阳,3月22日人工智能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姜苓、院长程辉、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副院长邓宏涛参与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资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的敬意。

2018级学生李子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红旗下发言,讲解自身的学习方法,分享学习经验,并庄严承诺时刻牢记师恩,积极承担自身的青年使命与责任担当,呼吁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史教育,发挥自身长处,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他强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作为当代大学生,有义务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接过先辈们筚路蓝缕开创的基业,脚踏实地,迈向新的征程。

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讲话,他声情并茂的带着同学们一起回首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一百周年的光辉历程,铭记历史教训,总结成功经验。从各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共产党矢志不移的百年征途。顾往昔,忆今朝,如今同学们风华正茂,中国的复兴建设如火如荼,杨绪军书记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党的建设,端正学风,自律自强,增强学院荣誉与专业自信,奋起拼搏,聚少成多,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

最后,杨绪军书记强调,复兴的重任交给了当代年轻的大学生们,“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了突破科技封锁,为了复兴强大祖国,应当致敬过去的一百年,从现在开始,提升自己,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升旗仪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就此停止,他们必将奋力拼搏,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