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755

2021311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J04B101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要求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典型案例,同学们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学习重在平时,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提升理论水平。

在组织生活会活动中,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员代表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所有党员努力和付出,共同做好支部工作。

随后,所有党员分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小组交流中,所有党员都大胆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在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实事求是地提出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学生党员们也表示民主生活会让自己更加清楚地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将努力改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