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367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将于2021年1月10日全部结束,  学生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按疫情防控要求,寒假期间学生非必要不留校。学校定于2021年2月28日返校报到,3月1日正式上课。


   请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开学时间报到,不得提前返校,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必须提前向辅导员老师说明情况。


寒假期间,请同学们认真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出行时科学佩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同时按照《高等学校寒假安全温馨提示》要求,筑牢安全意识,加强防范,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愉快的假期。祝同学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江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