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温暖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2076


我校基层党组织与绿岛社区联合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1年2月4日上午,为加强与绿岛社区贫困户的联系和帮扶,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我校法学院、教育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爆破研究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等六个基层党组织与绿岛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这也是春节前继我校为社区捐赠并安装一台通过式温度筛查门、集中慰问社区防疫志愿者后,我校六个基层党组织在与绿岛社区对接共建方面开展的又一项帮扶共建的活动。



我校六个基层党组织领导和绿岛社区饶书记、各包保小区书记一起,分别走访社区所辖六个小区的十户贫困户,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油、春联等爱心年货以及口罩等防疫物资,他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还详细了解每个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帮扶需求,鼓励贫困户面对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组织的帮扶,克服各种困难,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各贫困户对学校和社区党组织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相信在党和政府学校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给绿岛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慰问社区防疫志愿者和对社区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我校真正为对接共建的绿岛社区办实事、解难事,既拉近了我校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又促进了我校与绿岛社区对接共建活动更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