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作风 争做榜样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321

——第二次团干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次团干培训于20201115日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书记主持召开,杨书记主要从学生骨干、团学干部的纪律要求讲起,要求全体学生骨干、团学干部队伍要强化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有志参加校级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的学生更要不忘初心,强化自身要求。

杨绪军书记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1、主动作为,将各项学生工作放在促进学院学校发展的大格局中去完成。2、组织活动要思路清晰,思考全面。3、有团结协作的集体,要有良好的战斗作风,有效地互相沟通。同时,杨书记还特意提到身为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要有专业自信,相信并且热爱我们的专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

最后,杨书记为我们推荐了一本由学校的老师们自己编写的书《未名山上的虹》里面记录了学校里历年校长奖学金优秀学子的事迹,寄语全体与会学生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