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500


20201222日上午9点至11:30,我院五名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在J04A503进行。参加此次论文开题答辩的研究生分别为人工智能学院的关雅琦、陈学仕、王熹、邱前、吕佳卉,由人工智能学院詹志明教授担任本次开题答辩组组长,美国楼氏电子有限公司(中国),高级工程师宋凯老师,人工智能学院侯群教授、漆为民教授、张建敏教授组成答辩小组评审指导开题答辩工作,同时还有几名2020级我院研究生旁听了此次开题论文答辩。

开题答辩按照我院答辩程序有序进行,首先由上述五名研究生依次进行开题论述,每名研究生论述结束后,答辩组老师对该同学的论文开题内容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作答,并记录下老师所给出的指导意见。五名研究生均答辩完成后,答辩组老师内部召开会议,就研究生的答辩情况和后续的论文工作安排进行商议。

                                      资料提供:卢玲、孟令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