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工作培训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173

11月12日,学院开展党支部委员党务知识培训,学院9个党支部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会。院党委书记姜苓作培训报告。

姜书记从党支部建设基本知识、党支部经常性工作、做好党支部工作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展开,深刻阐释了党支部的重要地位,指出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要求各支部认认真真记录支部工作手册;踏踏实实完成好规定动作;轰轰烈烈做出创新工作。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要防止懈怠情绪,持之以恒抓全面从严治党。以反面案例为戒,时刻自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高标准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把师生利益作为最高追求,不断砥砺初心,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执行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内容相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立足岗位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此,必须严格落实各方责任,政治上加强领导、管理上加强督导、思想上加强引导,综合施策、联动管理,为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基础保证。

最后,姜苓强调各支部紧密围绕“双一流”建设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体现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