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生,安全进寝室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075

  ——人工智能学院向贫困生发放棉被

寒冬已至,为切实解决贫困学生的生活困难,2020年12月16日12:30,人工智能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在院党委书记姜苓、院长程辉的带领下到学生公寓,一一将爱心棉被送到受助的学生手中,并向他们表示慰问,从细微之处让学生们感到温暖。

全体送温暖人员合照

院党委书记姜苓送棉被至学生寝室

院长程辉在寝室走廊勉励学生

院党委书记姜苓在走访中强调: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处于相对贫困的学生不要背上思想包袱,应该更加努力学习,学会扩展人际关系,要相信通过自己努力,未来一定会精彩!

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为贫困学生送棉被

适逢冬日寝室安全用电大检查,院领导带领班主任、辅导员走访多间寝室,强调用水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走访过程中,存在部分寝室用电器插头使用后不及时拔下的问题,经教导,学生表示今后将更加注意用电安全。

副院长万优艳为贫困学生送棉被

副院长漆为民为贫困学生送棉被

副院长邓宏涛为贫困学生送棉被

班主任老师周俊为贫困学生送棉被

据悉,我校已经坚持多年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棉被,此举不仅给困难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和鼓励,使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来自江大大家庭的温暖。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专业素养,用优异的成绩报效学校、学院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