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121

10月19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姜苓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学校《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要防止懈怠情绪,持之以恒抓全面从严治党。以反面案例为戒,时刻自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高标准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把师生利益作为最高追求,不断砥砺初心,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执行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内容相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立足岗位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结合实际讨论制定责任清单及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方案,明确每位党委委员所承担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个人责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