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员“星级评定”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803

2020129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J04B101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和党员“星级评定”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所有党员分为五个小组,以小组形式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各小组内,老党员向新入党的学生介绍了党章相关知识和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12月政治生日的党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所有党员相互勉励,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改进的方向。

在理论学习环节,各小组认真学习交流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贺信精神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谢睿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讨论交流。胡章新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顽强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何智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指出了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方向,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让我们看到了专业发展的前景,更加坚定了专业信心,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抓住行业发展契机,更好地服务社会。

随后,各小组开展了2020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星级评定”活动。所有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满意度情况进行测评,党员之间从学习星、服务星、业绩星、道德星、廉洁星等五个方面开展了自评、互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