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352

2020127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J04B101成功举行。此次转正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何栋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何栋炀简要介绍了转正大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决心,并对自己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接着,入党联系人汇报了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了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对申请人进行了充分讨论,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充分发表看法,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面。最后,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全体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大会最后所有党员集体宣誓,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支部书记李德江老师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的标准,做好每一件事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