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9426

  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即将在江汉大学举办。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

为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创新活动,现根据赛事组委会的通知要求,就我校组队参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江汉大学在校学生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比赛的学生,以组队的方式报名参赛(每队3-4名学生,可以有1-2名指导教师),学校鼓励学生跨学院组队参赛。

请各参赛队伍(学生、指导老师)在大赛报名系统(gcxl.innovator.fun)中注册报名,并认真填写《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见附件)并将该报名表纸质档交队长所在学院教办。

各学院教办请收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纸质档,并于202118日前交教务处实践科盖章。盖章后的报名表交还给报名学生,并由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传报名表工作。

三、项目设置:

(一)势能驱动车(二)热能驱动车(三)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四)智能配送无人机(五)企业运营仿真等14个类赛项

四、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1113日。

五、大赛官方网站 www.gcxl.edu.cn

大赛报名系统gcxl.innovator.fun

六、其他事项

江汉大学师生交流QQ群(1130158750

附件1: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

附件2:报名表填报示意

附件3:竞赛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学生端

  

  

教务处

20201124

附件1: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docx附件2:报名表填报示意.pdf附件3:竞赛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学生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