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1219

      4月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姜苓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思想解放大讨论;要与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加强制度研究,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