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029

为了全面了解我院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我院于11月23日、25日,分系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分别由数学系许璐主任,人工智能系陶俊副主任主持,教研室主任、教办主任、2018级、2019级、2020级班长、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班级同学的学习状态,老师的课堂授课和作业情况,实验室仪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同时,同学们还对学院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复,并从不同角度对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习惯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同时强调了良好学风的重要性。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让教师们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业上的需求和困惑,对我院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提升教学质量水平,优化教学方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