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一期党校培训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894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20201114-15日、20-22日,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第一期党校培训,此次培训对象包括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

此次的党校培训从以下几个内容进行了讲授,“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经过度的变迁和改革开放的变化,我们国家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新时代。党的理论学习,让同学们了解到党组织“从严治党”的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百炼成钢的新时代中国精神的脊梁。最后以中国战“疫”取得巨大胜利的实例,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党课,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途径是激发青年学生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要求每一位积极向上的同学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课程,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