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819

20201124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J05A504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何栋炀主持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支部书记李德江老师、17级辅导员高西老师和18级辅导员王亚楠老师。

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大会到场人员情况后,15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本人履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然后由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以及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下来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进行充分讨论,提出优缺点并发表意见。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申请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15位同学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党员,大并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德江老师对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继续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三是要与班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