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办《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路径》的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861

导读:2015年5月7日上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5年校宣讲团巡回辅导报告活动要求,我院在J04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理论基础与实践路径》的主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建新…

     2015年5月7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5年校宣讲团巡回辅导报告活动要求,我院在J04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路径》的主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建新教授主讲,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主持,数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义贤教授从民生为本、民主立国、依法治国、文化强国、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国家治理体系的理论基础与实践路径内涵与意义,深入浅出讲解了为学院教职工们进行了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有效的激发了大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的兴趣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