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五一期间接待多批校友回母校相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877

导读:在五一假期期间,数计学院先后接待计算机及应用94级、95级多批校友聚会。来自各地的校友重返母校聚集一堂,共叙师生情谊,交流各自发展,了解学校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数计学院汤惟院长代…

     在五一假期期间,数计学院先后接待计算机及应用94级、95级多批校友聚会。来自各地的校友重返母校聚集一堂,共叙师生情谊,交流各自发展,了解学校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数计学院汤惟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回校看看,向校友们介绍近几年来学院充分依托广大校友的支持,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就业方面通过加强广大科技公司的合作,有效地践行着提高教学质量,服务社会进步的理念,并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95212班校友制作的 “致青春――当年的你我”用短片形式把大家带回到二十年前的秋天大家初入校时的共同回忆。老书记杨亚杰老师、原辅导员杨飞燕老师、董友波老师也应邀出席并表达了真诚祝福,身在国外的同学用视频、短片、语音等形式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发来祝福。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学院实验室,并按当年毕业照上的位置再次拍下了合影照。

     95212班班长彭洪涛校友表示,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重返母校参加同学聚会不仅让大家找回了曾经的你我,也让大家看到了当下的美丽。校友们一定会更加珍惜这份情谊,努力工作,将用更多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