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成功举办APP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922

导读: 4月13日晚20:00,来自各学院的参赛者们齐聚J04五楼会议室,为迎接文化节校级活动――共青团首届APP大赛的举办接受了系统的赛前培训。培训伊始,数计团委书记丁老师首先对各位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

     4月13日晚20:00,来自各学院的参赛者们齐聚J04五楼会议室,为迎接文化节校级活动――共青团首届APP大赛的举办接受了系统的赛前培训。

    培训伊始,数计团委书记丁老师首先对各位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阐述了此次比赛的赛制流程,最后以分享方框中打钩的计算机代码小知识拉开了此次培训的序幕。接着,来自8+1移动互联技术社的三位技术骨干分别从APP产品说明书、应用组软件设计流程、创意组参赛要求三个方面,向在座者介绍了APP大赛乃至软件研发的流程与规则,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是Q&A提问环节,“非计算机专业可以报应用组吗?”、“APP功能模块需要写代码吗?”、“有常用便于上手的设计软件可以推荐吗?”・・・・・・最终同学们的问题得到了悉心解答,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培训是江汉大学首届共青团APP大赛的第一次赛前培训,后续将有专业教师根据参赛者们提交的作品进行针对性的完善和指导。衷心预祝各学院的选手们能取得优异成绩,祝愿本次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