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寻找机遇――数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市场大学”教学视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938

导读:4月9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市场大学”教学视频,并在学习过后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学习所得。学习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同志介绍了近期湖北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和党风廉政…

 4月9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市场大学”教学视频,并在学习过后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学习所得。
   学习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同志介绍了近期湖北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强调学院教职工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言行得体,在学生与教工中起到行为示范的作用;注意加强个人学习,积极充实自己,结合湖北改革发展的新机遇,积极运用个人学科优势,努力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整个学习持续了1个半小时,教师们都以十分认真态度来对待这次学习活动,通过这次学习,教师们都对湖北的发展与机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学院学科建设与学科的应用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定位。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里,老师们的眼界与思路能够进一步被打开,使“改革发展”的精神成为学院学科建设的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