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金秋,缘聚数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6浏览次数:1003

导读:――数计学院2014级迎新工作进展顺利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江汉大学迎来了2014年入学报到的…

  ――数计学院2014级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江汉大学迎来了2014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各学院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2014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迎新工作由2014年8月29日下午开始,截至8月30日,迎新工作一切进展顺利。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新生接待工作开展期间,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进行了视察,向学生会干部了解了新生的报到与安排工作,并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同学的关注与爱护。迎新志愿者们不管是阴雨连绵还是烈日当空,都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数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这些迎新志愿者中大多数是院学生会干部及成员,团委成员以及公益服务者。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领着14级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领取饭卡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即使天气炎热,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道德素质。

    短短的两天内,我们看到了数计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了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4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数计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14级新生在数计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数计学院   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