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1366

导读:沐浴着“十八大”的党风,11月26日清晨,数计学院在英才广场隆重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此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韩海教授主持,院长汤惟、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副院长程辉、院长助理张爱清出席升…

          沐浴着“十八大”的党风,11月26日清晨,数计学院在英才广场隆重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此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韩海教授主持,院长汤惟、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副院长程辉、院长助理张爱清出席升旗仪式,各系主任、计算机中心负责人、各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升旗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老师进行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创优良校风学风”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世界经济存在诸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响应党的号召,投身捍卫国家利益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勤奋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院领导为2012年军训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学员和先进学员,以及上学年获得学术成果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以此鼓励大家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积极投身到文化学习中去。新生代表朱梦飞进行了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学风动员倡议,并带领同学们一起面向国旗,庄严承诺:“激情满怀,拼搏奋发,创优良学风,从我做起”。最后,每位同学在“创建优良校风学风”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