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领导到数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1345

导读:周汉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赵兴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学工部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衷心地感谢。随后,他着重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整体状况,并反映了学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和学生工作中…

  

学工部领导到数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数计学院学办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学工部赵兴部长、李海涛副部长、肖强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周汉平书记、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周汉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赵兴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学工部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衷心地感谢。随后,他着重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整体状况,并反映了学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和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各辅导员老师也就“一年级工程”、校园文化建设、奖贷助评审、学生工作宣传、丰富学生素质教育活动等各自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赵兴部长表示学生工作队伍是一支基础过硬、作风严谨的队伍,感谢大家为此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他指出,“职能部门与学院的面面对交流是非常必要的”,通过互相的交流和沟通,才能发现了问题、探讨问题,最后努力解决问题。针对辅导员定位、队伍流动、队伍晋升发展等共性问题,学工部正努力呼吁各部门共同解决;对于学工考核评价体系等比较关注的问题,也在积极搜集和征求意见;对于学生工作具体操作层面的问题,将进一步调研、征求意见以寻求改进。希望部门和学院都延续好的作风,创新思路,积极推进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数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在接到学校调研通知后,学办各位老师分工合作,并集中讨论将结果进行了分析和汇总,并向学院领导进行了汇报。会后,大家根据调研座谈情况进行了反思、分析和总结。此次调研活动使学院感受到了学工部对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视、指导和支持,也达到了总结过去,研究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