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小组来我院考核2010年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449

导读: 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小组来我院考核2010年综合治理工作 部门:数计学院 …

     

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小组来我院考核2010年综合治理工作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院新闻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3-16 9:34:12 浏览次数:96

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评小组来我院考核2010年综合治理工作

 

3月15日,学校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校综合治理工作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净、院长汤惟、副院长韩海代表学院对考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核组汇报了我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净同志在汇报中说:2010年,我院根据学校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治安综合治理责任目标管理中的各项内容,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目标,积极策划学院综治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在学院营造了一个稳定和谐的学习环境。具体做法:一是领导重视,建立完善学院安全责任制度,明确责任。二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法制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加强管理内部防范措施到位;四是抓落实,全面检查,防患于未然。汤惟院长在会上向学校反映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希望能引起学校的重视。

校综合治理考评小组听取汇报后,对我院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于我们提出的问题上报学校。

最后,考评小组人员仔细查看了我院综治工作相关文件,并查阅了我院的日常综治工作台帐。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二○一一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