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科研立项申请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500

导读:数计学院学生科研立项申请研讨会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院新闻 作者:数计学…

     

数计学院学生科研立项申请研讨会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院新闻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计科系 发布日期:2011-4-22 13:53:58 浏览次数:84

 

数计学院学生科研立项申请研讨会

 

 2011年4月21日周四中午1:00在J04A101教室,数计学院在院领导和教办主任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学生科研立项申请研讨会。会上指导老师和学生科研小组相互熟悉,确认联系方式;指导老师认真指导学生科研小组填写学生科研立项申请书;同时指导老师说明科研项目内容和要求,布置下一阶段的科研任务。最后,指导老师希望同学们保持高涨的科研热情,做好科研学习的困难准备,坚持不懈,能够积极主动的与指导老师交流沟通,努力完成科研项目,争取较好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