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美丽的旅游 一次心身的放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530

导读: 一场美丽的旅游 一次心身的放松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院新闻 作者:数计学…

     

一场美丽的旅游 一次心身的放松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院新闻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4-26 14:08:32 浏览次数:88

                             一场美丽的旅游  一次心身的放松

                                                                                   数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乐游锦里沟”活动

 在“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时节,为丰富我院多彩的娱乐活动,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学院党委、工会以领略大自然风光美景,放松心情为一体,于23日、24日组织了全院教职工分成2批“乐游锦里沟”活动。

一天的“锦里沟”旅游活动,大家赞不绝口、感概万千。“锦里沟”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山水的灵秀,古老而神奇。风光旖旎,大自然的美景,给我们到来的心旷神怡的感受,中国“改土归流”文化的缩影,土家文化风情更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走在“锦里沟”路上,自得一份悠然,让我们流连忘返。老师们纷纷在柔美的山水湖边、小溪旁、杨柳树间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乐游锦里沟”活动,让教师们从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走出,放松了身心,休整了体力,教师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更能精神充沛地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之中。这是一场美丽的旅游,一次心身的放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吴颖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