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贺岁 万马迎新-----数计学院马年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8浏览次数:1444

导读:1月18日上午10:30,数计学院2014马年新春团拜会在工会活动中心拉开了喜庆的帷幕,学院行政部门、计科系、数学系以及计算中心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百花贺岁 万马迎新      ――数计学院马年新春团拜会圆满成功

         1月18日上午10:30,数计学院2014马年新春团拜会在工会活动中心拉开了喜庆的帷幕,学院行政部门、计科系、数学系以及计算中心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团拜会首先由汤院长致辞,汤院长对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耕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学院再创辉煌,并衷心祝愿全院教职工及家人身体健康,马年吉祥,阖家幸福!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游戏轮番上演,首先是行政部门带来合唱《恭喜恭喜》,让现场盈满了浓浓的年节氛围;计算中心廖恩阳、朱晓燕老师一曲《天路》引吭高歌,博得满堂喝彩;计科系李登实老师携稚子母子搭档演绎《最炫民族风》和火热骑马舞,靓丽与可爱同台展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中间还穿插着抢踩好运小气球游戏、抢答马年成语和本院马字姓氏老师的绝对挑战环节、给7位生肖属马老师量身打造的一马当先吃蛋糕游戏,以及三轮幸运大抽奖。团拜会最后在数学系带来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本次团拜会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全院老师的积极参与,在即将到来的新年之际本次活动的举办凝聚学院力量,共贺马声蹄疾,愿数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